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陈文荣获全国“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5 09:00
  

  晋江新闻网11月5日讯 昨日下午,刚刚获得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的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晋江市公安局长陈文荣载誉而归。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卢炳椿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接见了陈文荣。昨晚,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在晋江市公安局接见了陈文荣。

  陈荣法代表晋江各套班子向陈文荣表示热烈祝贺,向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有干劲的晋江公安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说,在全力推进“五城同创”,打造晋江升级版的大背景下,晋江市公安局党委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自我加压、拼搏进取,提出“少发案才是最大的为民”口号,勇于担当,勇争一流,主动争创“人民满意单位”,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忠诚可靠、秉公执法、英勇善战、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英雄民警和先进集体,而陈文荣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陈荣法要求,要心有榜样,再立新功。晋江市公安局荣誉众多,皆是楷模,此次陈文荣获选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又为晋江公安荣誉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全市公安干警要以此为榜样,保持本色,向优看齐,大力弘扬新时期的“背包”精神,进一步提高打防、服务能力,推动公安工作优中更优;要全力以赴,确保稳定。全市公安机关要着眼大局,主动服务,认真履责,不畏艰险,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要从优待警,从严治警。全市公安干警要把当前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勇往直前,进一步增强实力、激发活力、提升战斗力,为全市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同时,希望全市公安干警要以陈文荣为代表的公安英雄模范和优秀集体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再创佳绩。(记者_庄诗莹 郑翔 朱艳 陈巧玲)

标签:陈文荣|人民警察|特别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