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 >> 鞋都片区 >>正文

鞋都片区搬迁企业支持改建 望交通大动脉早日建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6 15:06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晋江市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提前批签约启动以来,得到广大被征迁群众和企业的理解和支持,丁先生便是其中一位。

  此次鞋都片区改建,丁先生一万多平方米的厂房要被征迁。面对企业和改建,丁先生选择了理解和支持,主动在提前批第一天就签约,以实际行动支持片区改建。

  “陈埭不改不行,改建对我们企业、老百姓都是有百益而无一害的。”丁先生说,现在,陈埭是富了,但环境、交通、城建等欠账太多,此次片区改建,正是陈埭产业和城建提升的大好机遇,作为企业,应该大力支持和配合。

  对于陈埭拥挤的现状,丁先生有亲身体验。丁先生说,有一次,他从泉州要打车到陈埭,出租车司机一听说要到陈埭死活不肯来,他一问才知道,出租车司机怕陈埭堵车,耽误时间。“那时候,我就在想,陈埭什么时候也能大变样,环境好一点,路更畅通一点。”

  企业每次进货出货都是个难题,“因为路太窄,大车经常堵在外面进不来,对企业发展影响很大,但企业也很无奈。”丁先生说,改建是利民便民的大好事、大实事,双龙路就是陈埭的交通大动脉,打通以后,受益最大的就是陈埭人民,以后不管是到晋江火车站,还是到晋江中心市区,或者到泉州、石狮等地都会非常快速、便捷,这对于陈埭经济发展更是重大利好。对于鞋都片区的未来发展,他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希望这条交通大动脉能够早日建成,惠及陈埭企业和人民。(记者_齐玉波)

标签:鞋都片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于升志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