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正文

晋江“台历宝宝”选手秀——胆大女孩林嘉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5 15:40
  

  晋江新闻网10月13日讯  来自晋江青阳莲屿的林嘉莹快六岁了,目前在晋江青阳中心幼儿园就读。连续两届,由晋江新闻网举办的“年画宝宝”都有她的身影,这位忠实的小粉丝伴随着“年画宝宝”的发展而成长。2011年,年仅3岁的林嘉莹参加了晋江首届年画宝宝大赛,虽然只获得了前150名的入围,但是在2012年,她就一举夺得第二届年画宝宝大赛的第4名,进步发展之速,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位可爱、漂亮的小女孩在一步步蜕变。

  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小嘉莹已经参加了众多比赛,并小有成就,如某模特大赛晋江赛区第二名、某摄影大赛的活力宝宝奖……唱歌是她的特长,其他小朋友或许喜欢唱流行歌、儿歌,小嘉莹的拿手曲目却是《爱拼才会赢》等闽南歌曲。嘉莹的主持功力也不赖哦,暑假又在开始学街舞,可谓“多才多艺”。

  说到小嘉莹,妈妈多次用“胆大”二字来形容。别看她拍照的时候文文静静,性格却是十足的“男孩子”,风风火火的性格像极了《爸爸去哪儿》I中的Cindy,网络流行语就是:“女汉子”!小嘉莹的胆大有一件事可以佐证。闽南人结婚算大场面了吧?妈妈说,嘉莹舅舅结婚时,她勇敢地上台献唱,为婚礼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氛围和童真的乐趣。(本网记者 李华燕)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台历宝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