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正文

微活动 ▎台历宝宝火热征集中 参赛宝宝照片选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5 15:40
  

  你家的宝宝是否卖萌逗趣?你家的宝宝是否时尚潮流?是否想让你家宝宝成为小明星出现在晋江家家户户的台历上?那还不快带Ta来参加晋江市最具人气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晋江“台历宝宝”大赛!

  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的“阳光时代广场·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现在全市范围征集3-6周岁参赛儿童,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31日。我们将通过海选、投票、现场比赛等方式,评选出数十位超级“台历宝宝”,登上2015年晋江台历!

  若宝宝没有现成的参赛照片,也可直接前往“芝麻开门儿童摄影”【地址:青阳双龙路福隆花园17号(宝龙酒店对面)电话:85602817】,免费拍摄一张艺术照用于参赛。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本网活动专题页面(//www.ijjnews.com/zt/hbb2015/baby.html),或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本网记者_李华燕)

参赛宝宝照片选登

丁嘉恒 3岁

王若熹 4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

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晋江市计生协会

冠名单位:晋江阳光时代广场

承办单位:晋江新闻网

协办单位:芝麻开门儿童摄影

二、网络征集报名时间:2014年9月30-10月20日

三、报名须知:

1.参赛对象: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的儿童,凡年满3—6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外观形象,同时具备一定舞台表现力的幼儿,男女不限,均可参加报名。

2.报名方式:下面三种报名办法可任选一种,整个活动免收任何费用。

① 网上报名:通过晋江新闻网专题页面,在线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报名邮箱:1711077078@qq.com 报名后可加群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找小编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页面网址://www.ijjnews.com/zt/hbb2015/baby.html)

② 幼儿园报名:欢迎各幼儿园团体报名,报名请拨打热线电话:0595-85088286

③ 幼儿园海选:各幼儿园独立举办海选比赛,各推选10名

四、参赛照片要求:

1.家长可选交1-5张宝宝照片,仅选其中一张作为正式“参赛照片”参与资格海选,展示宝宝风采。

2.“参赛照片”十分重要,是海选投票的主要依据。要求是2014年拍摄的正面近照,JPG格式,大小不得大于2M,要求是竖照,半身或头像,清晰度高,曝光准确,背景简洁,人物主题突出,照片不要套模版。

3.特别提醒:双胞胎或多胞胎只能上传合照。宝宝照片一经上传展示,不得更换。

※ 活动赛程将陆续通过晋江新闻网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活动咨询电话:0595-85088286

QQ群: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

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