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福州一男子睡梦中命根被女友切断 疑因感情纠纷

www.ijjnews.com   东南快报  2014-10-09 09:58
  

  东快讯(记者黄淑平 通讯员范智斌)原本是国庆七天愉悦假期,但福州的四川籍男子汤威(化名)却遭遇了一场噩梦。疑因与女友感情纠纷,10月1日凌晨他的整根生殖器被女友残忍割断。所幸被及时送往医院,他的阴茎再植成功,目前正处在恢复期。

  喝了杯水后昏睡 醒来后发现阴茎被切断

  “医生,快点,快点来救命啊。”1日凌晨3点50分,一名男子痛苦地捂着下体,在一名女子的陪同下,艰难地拖着步子走进福州总院四七六医院急诊科,大喊医生快来。急诊科值班医生听到呼叫后,立刻从值班室冲了出来。医生初步检查了该男子的病情后,发现该男子阴茎整根断裂,裤裆已被鲜血浸透,在场的医生都吓出一身冷汗。

  出事的这名男子叫汤威,是四川人,今年39岁,在仓山区经营一家水果店。昨日,躺在福州总院四七六医院泌尿外科的病床上,汤威向东南快报记者介绍,几年前他与前妻离婚后,找了一个女朋友,和20岁的儿子三人住在一起。

  9月30日晚上10点左右,他喝了女友给他的一杯水后,就昏睡了过去。到了1日凌晨3点多,他被一阵刺痛惊醒过来,才发现自己的下身鲜血直冒。汤威说,当时他自己也被吓了一跳,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当他准备喊来之前和自己待在一起的女友时,女友却不知所终。由于疼痛难忍,汤威立刻打电话给妹妹寻求帮助。

  当天凌晨3点50分,汤威被妹妹搀扶着赶往住所附近的福州总院四七六医院急诊科就诊。

  “太恐怖了,我做梦都没想到她会这么残忍。”汤威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这些天他和女友为了感情问题争吵了几回,他怀疑女友是因为和自己感情上的矛盾,才做出这样的行为。不过,对于自己和女友发生了什么事情,汤威不愿意多说,也十分排斥别人的询问。

  目前,汤威和家人已经报警,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命根|女友|切断
稿源: 东南快报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