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快餐吃出死蟑螂 老板竟称“很正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11 08:19
  

  快餐吃出死蟑螂老板竟称“很正常”

  顾客“以蟑螂还蟑螂”抓了30只放进餐馆

  民警批评教育后双方承认错误互相致歉

  晋江新闻网9月11日讯  一名工人吃快餐吃出蟑螂,餐馆老板不肯退换饭菜,还说“不吃就滚”。为了报复餐馆老板,10日凌晨,工人“以牙还牙”,搜集了30多只死蟑螂,悄悄放在该餐馆里……(记者_陈竹 通讯员_庄凌龙 许晓红)

  第一幕 吃饭吃出死蟑螂

  时间:9月7日地点:西滨某小餐馆

  7日中午,在晋江市西滨镇某工厂务工的吴某到附近某餐馆吃快餐,吃到一半,发现菜里有只死蟑螂,“当场就恶心得想吐”。

  吴某找到餐馆老板许某,端着菜给他看,本想让他为自己换一份新的快餐,没想到许某满不在乎地说,“餐馆里吃到蟑螂不是很正常吗?你何必那么认真。”

  吴某据理力争,坚持要对方换饭菜,很快,两人吵了起来。最后,许某丢出一句,“你要吃就吃,不吃就滚。”

  明明是对方的错,还这么嚣张,吴某非常气愤,但是这份快餐已经付了钱,他也没办法,只好将饭菜倒在地上,说了句“走着瞧”,便离开了。

  第二幕 顾客“以牙还牙”

  时间:9月7日地点:西滨某工厂宿舍

  回到宿舍,吴某气愤难平,满脑子想着怎么报复这个餐馆老板,不一会儿,他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哼,你不是觉得蟑螂没什么吗,那我就给你多逮几只,看谁今后还敢到你店里吃饭!”

  吴某迅速行动,衣柜里、箱子里、厂里的犄角旮旯……都被他翻了个遍,可忙活了半天,也没抓到几只蟑螂。随后,吴某到菜市场买了一包毒蟑螂的药,放在宿舍垃圾边,很快就抓到了一大堆蟑螂。

  10日早上6点多,吴某将30多只死蟑螂用纸包着,来到许某的餐馆前。用力一推,店门开了一个大缝,他先将一部分蟑螂放在门口,接着又找来一根棍子,将剩下的蟑螂捅到饭店里。

  第三幕 餐馆里突现30多只死蟑螂

  时间:9月10日地点:西滨某小餐馆

  10日上午9点多,许某提着刚采购回来的菜和肉准备开店。店门一打开,他傻眼了,地板上到处都是死蟑螂。

  许某火冒三丈,一边打扫,一边大骂放蟑螂的人。

  打扫到一半时,他停了下来,“这种坏人就该抓起来,我这次不吭声,下次他还会来。”

  随后,许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第四幕 监控找到“元凶”

  时间:9月10日地点:西滨某小餐馆

  西滨派出所民警小王从警多年,却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警情。“门口和里面的地板上,到处都是死蟑螂,明显是有人故意放进去的。”小王觉得,很可能是许某得罪了人,让他好好想想。

  许某想了想,原本激昂的语气慢慢缓和下来。他记起,两天前,附近一名工人来餐馆吃饭,从菜里吃出了蟑螂,让他换份快餐,但被他拒绝,后来两人吵了起来。

  这次的事儿会不会是那名工人干的呢?

  随后,小王带着许某调取了附近一处监控。监控显示,早上6点左右,一名身材不高的男子走向小餐馆方向,没过多久又折返回来。

  许某一眼就认出,这名男子就是那天跟他吵架的工人,这人经常来店里吃饭,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但知道他在哪家工厂打工。

  很快,小王在该工厂找到了这名工人。工人姓吴,32岁,贵州人。

  “这是我干的,我就是为了报复他。”出乎意料,吴某承认得很干脆。

  了解了前因后果,民警对两人分别进行了批评教育,双方很快认识到错误,并互相道了歉。许某承诺今后将加强店里的卫生工作,吴某也表示今后遇到类似问题,将通过正确的方法维护权益。

标签:快餐店|死蟑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