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新晋江人美丽大使”走进三六一度现场海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03 11:15
  

  晋江新闻网9月3日讯  近日,由晋江市总工会与晋江经济报主办、泉州市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一汽奔腾杯·新晋江人美丽大使暨中国品牌之都产业之星”大型评选活动,走进三六一度(五里园区)进行第五场现场海选。来自三六一度、亲亲食品等多家企业的数十位基层女职工积极前往报名。

  该场海选过程中记者发现,参赛者仍旧以“90后”为主,她们来自河南、安徽、江西等五湖四海,在企业里担任的都是诸如统计、文秘、车工、操作工等基层岗位。同时,记者还发现,晋江企业近几年所推行的“校企合作”工作已取得明显实效。“90后”参赛选手中,一半以上的人员都是从学校毕业后就加入企业,并从基层开始做起。

  出生于1992年的蔡舟,目前在三六一度公司担任打版师。5年前她大专毕业就来到了三六一度公司,从一线车工做起,如今所在的打版师岗位已经相当于组长级别。“我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念书时就想当一名打版师,公司成全了我的梦想。接下来,我还想当主管,想在服装设计领域走得更远。参加‘新晋江人美丽大使’评选,也是想与更多同龄人一起交流,共同分享我们在晋江的奋斗历程,共同进步。”(记者_庄娜芬)

标签:新晋江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