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新晋江人三“千金”食量好 奶粉用得快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01 08:30
  

  晋江新闻网9月1日讯  “谢谢,谢谢大家对三胞胎的关心……”昨日上午11时许,周国林夫妇的出租房里,大伙踏进房门时,一句熟悉的乡音问候,让周国林夫妇倍感亲切。接过泉州上饶商会及几个成员送上的1700元慰问金和农产品,周国林连说“谢谢”。

  “这三宝宝长得真是漂亮,红扑扑的脸蛋,大眼睛双眼皮,还有可爱的小酒窝。”看着静静躺在床上的三胞胎姐妹,商会秘书长吴女士忍不住抱起了老大欣欣,她还开玩笑说,“长大以后肯定是个大美人,等下我就抱走了哦。”

  “宝宝晚上会哭闹吗?”“你们夫妇俩现在有工作吗?”“宝宝现在的食量怎么样啊?”一连串的关切让整个房间倍感温馨。这么多人关心宝宝和他们夫妇的情况,站在床边的周国林感动良久才低声说道:“现在宝宝的食量挺好的,但由于母乳很少,所以奶粉用得快,两天就要一小桶,估计过了满月就要一天一桶了。”

  周国林说,他为了专心照顾宝宝和妻子,早些时候已经辞掉了工作,现在家庭没有固定收入,奶粉又用得快,负担还是挺重的。不过,周国林随后又满怀信心说,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出去找工作,“相信这三个小宝贝一定会带给我无穷的动力。”

  时隔两日,记者再次见到三胞胎时,宝宝的气色和胃口都变得更好了。“一下子当了三个孩子的爸妈,真是太羡慕你们了,再坚持一段时间,等孩子周岁后就好带了。”商会副会长周女士不忘鼓励夫妇,并称赞他们很乐观。

  “都是一家人,以后生活遇到什么困难就来找商会,商会就是你的娘家。”商会秘书长吴女士说。临走时,商会秘书长及几个重要成员与周国林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并互加了微信,他们争着要为周国林介绍工作。(记者_黄伟强 秦越 文图)

标签:新晋江人|三千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