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正文

晋江将对小型船舶进行清理整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8-19 17:37
  

  晋江新闻网8月19日讯  晋江将对小型船舶进行清理整顿,对象主要是船长小于5米的交通运输船舶和船长未满12米且主机功率未满44.1千瓦的捕捞渔船、养殖渔船和渔业生产服务船,排、筏除外。昨日上午,晋江召开小型船舶清理整顿研讨会,这是记者从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初步摸底情况显示,晋江小型船舶有数百艘,这类船舶数量多、泊点多、隐患多,监管难、定性难。即日起至10月25日,由晋江市综治办、农业局、工商局、海事处、边防大队等单位和各沿海镇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将对这些船舶进行摸底,确定小型船舶的具体数量,开展小型船舶刷写船舶识别号或安装船舶识别牌工作。

  在清理整顿活动中,各沿海镇人民政府将向小型船舶船主发出《小型船舶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到指导地点上牌、登记、签订责任书,纳入乡镇管理;对于拒不配合的船主,工作人员将按照《国务院对清理、取缔“三无”船舶通告的批复》精神,依法予以查扣、没收或拆解。

  晋江市副市长李自力参加会议。(记者_罗丽萍)

标签:晋江|小型船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