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最晋江伴手礼征集 >>正文

“最晋江”伴手礼标志设计征集 持续至本月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8-18 08:13
  

  晋江新闻网8月18日讯  为打造咱厝特色伴手礼品牌,由晋江市旅游局主办的晋江伴手礼品牌标志征集暨“最晋江”伴手礼票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据统计,目前主办方已收到伴手礼品牌标志设计作品20多件,同期举行的寻找最具晋江特色伴手礼活动也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和互动。最终什么标志和伴手礼“最晋江”,大家拭目以待。

  记者了解到,目前收到的20多件标志设计作品,大多融入了晋江本土地域特征或人文底蕴,标志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时尚大方,且部分标志易于推广和应用。本月底,晋江伴手礼标志设计征集将告一段落,并启动专家评审团初审和读者投票环节。在此之前,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抓紧时间参与,积极投稿,每个参赛团体或个人提交的作品方案不限数量。

  据了解,参赛作品可发送至jjsq20@sina.com提交,需转换成JPG格式,图案控制在600×6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在300kb—500kb;若是手绘稿可采取邮寄方式,纸张尺寸为大度16k,A4(21cm×29cm)。邮寄地址:福建省晋江市迎宾路计生服务中心晋江经济报社906室收,邮政编码362200。作品邮寄出来后,需致电主办方曾小姐18065306825、18959881825,以确保收件。

  届时,专家评审团将从征集到的作品中初选出30件,之后在本报刊登,发动市民进行报纸剪票+微信投票+旅游局官网投票平台和五店市官网投票平台同步投票,最后,统一由晋江经济报汇总投票,并在初选作品中评出入围作品16件。记者了解到,参与投票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取价值50元的话费充值卡(随机抽取,共50名)。

  在最后的审定阶段,评审团将结合读者投票情况,最终投票产生录用奖及入围奖。据了解,标志设计录用者将获得证书及奖金5000元,但其录用作品所有著作权归活动主办单位所有,不再另付稿酬。此外,入围奖共有15个名额,可获得证书及奖金500元。(记者_张清清)

  主办方对于标志的设计要求有以下五点

  1.标志设计应艺术地融入“晋江特色”“晋江旅游”,积极明快、蓬勃向上、体现发展,富有晋江气派、闽南风格和现代元素。

  2.要求流畅简洁、色调和谐、富有创意,紧扣晋江旅游城市伴手礼主题,营造喜庆气氛,并注重人文内涵及艺术表现性。

  3.具有视觉冲击力,简约易记、便于识别、易于传播、利于制作,有较强的延展性,能延伸出用于平面宣传、动画、纪念品、场地布置、服装等用途的VI系统。

  4.要求参赛作品须含1个主标志,以及由主标志衍生出的食品类、工艺品类、鞋服类3个副标志,主副标志要保持作品一致性,风格创意一致,整体性一致。备注:要求附标志作用在包装袋、包装盒上的效果图。

  5.每幅设计稿应附简要的标志释义。

  互动热线:18065306825 18959881825 82006825

标签:伴手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