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桃子穿比基尼一个卖55元 七夕你会买吗?

www.ijjnews.com    东南快报 2014-07-30 18:04
  

  @东南快报:近日,一款“蜜桃成熟”桃子礼盒(如上图)在网络上走红。据报道,这款礼盒定价498元,一盒有9个桃子,相当于一个桃子要卖55.3元!而且还很畅销!有网友说,这个实在是太恶俗了,也有人说,很可爱。不少男士表示,七夕节会考虑买给另一半!

  这款桃子礼盒很是“性感”,桃子都穿上漂亮的小内裤,有绿色,有黑色,有黄色,也有粉色,质地透明,还带蕾丝边!小内裤包住桃子天然的线条,看上去真的和美女的臀部一样性感,又透着一股可爱劲儿,看得人忍俊不禁。而穿上了比基尼的桃子,装在用绸缎铺好的礼盒里,看上去十分“高大上”。

  据报道,这款“蜜桃成熟”桃子礼盒的作者是上海一名媒体人李小姐。李小姐说,最近有亲戚送来自产新鲜蜜桃,她突发奇想,将蕾丝和比基尼元素跟桃子做了“跨界组合”。昨日,许多媒体官微和知名微博发了这组性感桃子的图片,总转发量过百万。

  记者还做了个小调查,采访十位福州的男士是否愿意七夕时买这样的礼盒给女友或老婆,其中有六位男士称,很有创意,会考虑,价格高点无所谓。另外两位男士称,太贵了,不如自己做。还有两位男士则称,太恶俗,不会买。

                                                                  (东快记者 林佳丽)

  

标签:桃子|比基尼|七夕
稿源: 东南快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