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高考学子注意:假2B铅笔学校边商店被工商检查发现

www.ijjnews.com   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4-05-31 10:55
  

工商检查高考文具市场

一批假2B铅笔被查处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菁 胡彦明 通讯员吴暾晖)昨日下午,鲤城区工商局中区工商所开展“六一”儿童节及高考前学校周边市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疑似假冒的2B铅笔和来路不明的泰国红牛。

在市区金山小区一家书店内,工商执法人员发现一批2B铅笔涂写后颜色比正规2B铅笔淡,疑似假货。执法人员表示,高考在即,购买2B铅笔的考生很多,如果买到假货,将导致答题卡无法读取,严重影响高考成绩。执法人员当即将该批2B铅笔下架,并要求店主通过正规渠道进货,以免耽误考生。

另外,“六一”儿童节将至,各学校周边的零食、玩具等生意火爆。在泉州第二中心小学旁一家食杂店内,执法人员发现一种名为“啤酒豆”的小零食上没有生产日期和厂址,还有一批来路不明的红牛,这批红牛饮料上印着泰文,没有任何中文标识,店主无法提供相关进口凭证。店主称,他在网上找一家泰国食品商进货,买进了这批所谓的泰国红牛。但这批红牛是否正规泰国产品不得而知。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店主下架这些商品。

标签:高考|铅笔
稿源: 泉州网-东南早报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