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安平”车停运 市民希望公交晚点收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4-25 07:51
  

  “时间到了,时间到了!”24日上午11点,随着安平公交站值班室大姐大嗓门地喊叫,一辆满身灰尘的安平至泉州的车缓缓驶出。望着这辆渐渐远去的车,同样是该线路的司机姚先生感慨万千。因为到明天,随着3路公交车从灵源延伸至安海,加上原本的28路车,在安海到泉州线上运行17年的“安平”车将成为人们的记忆。

  记者_陈竹  黄伟强  许春  陈巧玲 文图

  市民希望延长最后一班车的时间

  而本网24日报道了安平车将停运的消息,也是昨天市民讨论的一个热点话题。

  @蓝衫先生:安海车停运虽然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出行方便和速度,但是还真是大快人心。

  @许许许奥妮:以后坐公交车去安海的时候,不用再心惊胆战了。

  @Kenyon颜:可以坐公交车上班了。

  @白水叄點川:这是城市发展的正途!

  但也有认为中巴停了回家不方便的。

  @沫沫-沫沫-沫沫:为什么?起码安平车会开得晚点,车次多点,换成公交以后稍微晚点就没车搭,等也要等很久。

  @哈喽秋小云:虽然安平车有点破,但还是比公交车快好多。我出门也只会坐安平车,去哪都方便快捷。

  也有市民提出建议延长最后一班车的时间。

  @吃货的rr君:这样转车好不方便,希望能有安海到泉州直达的公交。而且根据我的经验,3路车特别难等,曾经好几个中午要等上40多分钟才有一班,或者大半个小时才会出现。

  @嘜哩嘜哩:这是大公交的发展趋势,但是在白天便民的同时,是否也应充分考虑延长夜间运营时间,要不安海到泉州的乘客一到晚上都要打车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安海|安平|中巴|停运|公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