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深化改革 在‘五城同创’中打造晋江升级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1-05 10:18
  

  晋江新闻网1月5日讯 昨日,2014年晋江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贯彻晋江市“两会”精神,部署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书面形式就《政府工作报告》、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责任分解。

  “2013年,晋江克服宏观形势和自身调整的双重压力,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五提并举’、‘五城同创’扎实推进。”会上,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强调,“新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转型,在‘五城同创’中打造晋江升级版。”

  陈荣法强调,新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创新,全面深化改革,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改革的大发展;要永葆干事激情,推动晋江在新一轮改革中勇立潮头;要奋力先行先试,做出成效、干出成绩,当好改革排头兵。要切实转变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政务服务;着力改善民生,为民解忧,为民办事,为民谋利,增强民生实效,让晋江百姓、困难群众最大限度受益;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

  陈荣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盯紧项目、盯紧责任,狠抓落实,精诚协作,形成干事创业整体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推进。同时,要勤政廉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家要对晋江的基础、优势和增长潜力有信心,对晋江在全省的担当、作为和位置有信心,对晋江继续走前列、当好排头兵有信心。”晋江市市长刘文儒指出,2014年的目标任务一经确定,就是“法定作业”,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刘文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改革的锐气,抓住主要矛盾,重点思考、加快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帮扶企业,人进城、建好城、管好城,招商选资,生态修复,改善民生等七方面工作,提升抓落实的实效,体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要扎实抓好大会精神的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盯紧经济运行,全力保障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开好局。记者_陈维曦 刘莹莹

标签:改革|落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