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陈埭晋新路 红绿灯不见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10-06 09:34
  

  晋江新闻网10月6日讯 “晋新路与鹏青路叉路口上的红绿灯不见了,大家怎么过路口呢?”“没有红绿灯,车辆抢行,会被扣分吗?”近日,不少市民致电热线82003110表示疑问:陈埭民族中学附近的红绿灯怎么不见了?

  “放学回家的路上,发现路口的红绿灯没了,许多混凝土车、载沙的土方车、货柜车等大型车辆抢行,很危险。”陈埭民族中学李同学告诉记者,该路口原本有一个红绿灯,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见了。

  “没有红绿灯,通行的车辆要怎么过?是否会被监控拍照?”市民刘先生很不解:没有交通指示灯,路口中间仅有几根红白相间的铁护栏,大家都开乱了,这样是否会被罚款、扣分?

  陈埭交警中队指导员庄明雄告诉记者,晋新路近期尚在改造。但由于近期多台风阴雨天气,红绿灯底部圆盘潮湿腐烂,线路损坏,导致红绿灯“罢工”。红绿灯不作业期间,被来往车辆撞倒了,顶部的太阳能板也丢失了。目前,陈埭交警中队正与陈埭镇相关工作人员、晋江交警大队等有关部门协商洽谈中,有望尽快解决。

  “市民通行鹏青路与晋新路路口时,请多注意,安全通行。”庄明雄提醒。

标签:红绿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