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陈埭镇第二届企业职工运动会昨日开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09-29 10:32
  
这是体育的盛会,是陈埭企业职工的盛会,也是对陈埭镇社会各界参与全民健身的一次大动员,更是对全镇建设和谐陈埭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全民健身,活力陈埭。

  奋勇争先,爱拼陈埭。

  万众一心,和谐陈埭。

  以人为本,幸福陈埭。

  正当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加快品牌之都·现代滨海宜商宜居小城建设之际,昨日,晋江陈埭镇第二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在紫峰中学开幕,这是体育的盛会,是陈埭企业职工的盛会,也是对陈埭镇社会各界参与全民健身的一次大动员,更是对全镇建设和谐陈埭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晋江市领导姚志强、王茂泉,陈埭镇党委书记潘子良,晋江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陈埭镇镇长苏延辉主持。

  伴随着威武雄壮、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徽队、主题牌队、红旗队、裁判员方阵、运动员代表方阵、安踏公司方阵、三六一度公司方阵、贵人鸟公司方阵、喜得龙公司方阵、泰亚公司方阵、国辉公司方阵、德尔惠公司方阵、大森公司方阵、三斯达公司方阵、大自然公司方阵、道奇公司方阵、红润公司方阵、自行车方阵等19支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饱含高昂的斗志,依次走过主席台,用庄严、欢快、豪迈、激情诠释着“陈埭人”爱运动、爱生活的内涵,书写着活力陈埭、幸福陈埭的新成就、新篇章。

  潘子良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比赛既是竞技的舞台,也是展示企业和运动员精神风貌的窗口。举办本届企业职工运动会,是陈埭镇“三个文明”建设的需要,也是顺应企业职工文体活动需求的利民之举,更是尊重企业职工、爱护企业职工,推动和谐陈埭建设的需求。希望通过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检验全镇体育运动水平,展示全民健身成果,进一步增强陈埭的城市活力,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形象,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实现文化建设与经济建设双促进。

  作为全省第一个由镇级举办的企业职工运动会,陈埭镇第二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包括竞技类和专业类两个大类,共有43个代表队、665名运动员共同角逐5个大项19个小项的比赛项目。竞技类有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4个球类单项,中国象棋、围棋、跳棋、飞行棋4个棋类单项,男女100米、男女200米、男子跳远、女子跳远、铅球、男女混合60米迎面接力6个田径类单项,以及男女混合拔河、男子40米“齐心协力”同步跑、女子1分钟跳绳、定点投篮4个综合类单项。为把运动会办得更有“陈埭味”,更贴近基层职工,主办方还结合陈埭特色,精心设置鞋业专业类竞赛,包括针车技能竞赛1个单项,获奖选手将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开幕式后,本届运动会精心组织的自行车环镇行展示项目正式启动,陈埭镇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数十名会员骑着自行车,从紫峰中学出发,环绕陈埭一周,用行动倡导着环保与活力。

  彩旗飞舞,健儿荟萃,威武成行,开创未来。

  主办方衷心希望,广大参赛员工以“参与、健身、团结、奋进”为宗旨,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为陈埭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顾问单位: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陈埭镇人民政府、晋江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陈埭镇总工会、社会事务办、企业服务中心、商会、青商会。

标签:职工运动会|陈埭|企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