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6名韩亚航空乘务员首次露面:为伤亡乘客祈福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3-07-11 08:29
  

  中新社旧金山国际机场7月10日电(记者刘丹)韩亚航空214航班6名乘务员10日下午与美国和国际媒体见面,表达对伤亡乘客及家人的关切和问候,并为他们祈福。

  当天下午约2时35分,中新社记者在机场国际航班出发大厅看见,6名穿便装、神色黯然却镇静的女子进入大厅,一人拄着拐杖,右小腿裹着黑色套子,陪同他们的还有数名穿西装的男子和两位机场警察。

  一行人进入大厅后,工作人员送来轮椅,让拄拐女子坐上,一名男子推着她与众人往右侧的博物馆走去,那里有数十家媒体等候韩亚航空机组成员的首次记者会。

  靠近博物馆时,等候已久的媒体蜂拥而上,相机和摄像机频频对着一行人猛拍,轮椅上的女子开始啜泣,她的同伴们也在抹眼泪。

  数名机场警察赶来,把挤成一团的媒体扒开,劈开一条路,让一行人得以进入博物馆。

  记者会仅进行了数分钟便结束。一名女子鞠躬并用韩语开始,另一名女子用英语翻译。

  “我和全体乘务员为伤亡乘客及家属祈祷,韩亚航空将尽全力帮助乘客从事故中恢复。”

  翻译人员表示,当天出席记者会的只有6名乘务员,其余乘务员还在医院救治。据了解,有两名乘务员坐在机尾,坠机时与两名中国女中学生一样,都被甩出机外,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媒体随即频频发问,有乘务员开始流泪,但仍然保持镇静。

  翻译人员回应说,“由于她们的身体和情绪还不够稳定,今天不接受任何提问。”

  随后,翻译人员公布了出席记者会的6名乘务员名字。发言人是乘务长李尹慧(音译),坐在轮椅上的是KimJiYoun,此外还有Yoo Tae Sik, Lee Jin Hee,Lee Han Woo以及Kim Yun Ju。

  李尹慧在214航班失事后,竭力帮助乘客疏散,被韩国人视为英雄。

  此前媒体报道称,李尹慧在自己腰部受伤情况下,背着比自己重得多的乘客撤离,并确保机舱无人后才离开。(完)

标签:韩亚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陈舒颐陈舒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