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正文

全省职工庆“五一”文艺汇演在厦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厦门日报2024-04-15 08:40
  

汇聚“工”力量 建设新福建

全省职工庆“五一”文艺汇演在厦举办

省总工会庆“五一”文艺汇演昨日在厦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昨日,由福建省总工会主办、厦门市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汇聚‘工’力量 建设新福建”全省职工庆“五一”文艺汇演在厦门举办。600多名劳模、一线职工现场观看了演出。

  汇演由“同筑中国梦”“共绘劳动美”“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13个节目组成,奏响了一曲壮美的“劳动者之歌”。演出在《全民热身舞》中拉开帷幕,小组唱《匠心逐梦》、小品《海上风来》、情景剧《有爱》、布袋木偶表演《指掌乾坤》、诗朗诵《致敬劳动者的三行情诗》、街舞《奋斗的青春》、舞蹈《最美的你》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海博TV”“八闽工会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主办方表示,举办这场文艺汇演,旨在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文化自信,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强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省广大职工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力量。(厦门日报)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