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芯相约·来趣梧林”2024卡尔美晋江“芯小镇”第二届健康跑活动 卡尔美:助推晋江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4-04-14 08:04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昨日,2024卡尔美晋江“芯小镇”第二届健康跑活动举行,来自晋江各地的跑友及亲子家庭等近千人穿着印有卡尔美Logo的比赛服迎春畅跑,享受运动快乐。

  作为本次健康跑活动的赞助商,卡尔美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了高品质的参赛服和参赛包,确保他们能够尽情发挥,顺利完赛。近年来,卡尔美持续在跑步赛道发力,先后赞助了多个国内马拉松及健康跑赛事,用科技为跑者赋能。活动现场,卡尔美还向跑步爱好者展示了最新款跑步产品和科技。

  “这场活动氛围非常好,既有趣,又有意义。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在互动游戏、自然生态中,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卡尔美提供的参赛装备非常不错,很适合跑步运动,平时也能够穿着进行户外锻炼。

  不仅赞助赛事装备,此次卡尔美还组织员工及家属组团参赛,展现卡尔美企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

  当前,晋江正在加快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奋力打造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标杆。作为晋江本土的体育品牌,卡尔美体育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晋江文体旅事业发展。无论是接地气的“村BA”,还是海内外共享的马拉松赛、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无论是捐资助教,或是推动体育公益深入社区,卡尔美都积极参与。同时,以此为契机,卡尔美推动品牌文化提升、价值升级,并助力晋江文体旅产业发展、释放消费潜力,让每一名参与者都能享受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与卡尔美品牌鼓励大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相契合。不管是赛事赞助还是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一直以来,卡尔美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长期以来,我们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体育事业,多次助力晋江各地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林晓燕说,“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倾尽品牌之力,推广体育公益新风尚,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助推晋江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柯国笠)

  花絮

胡萝卜采摘园里欢乐多

  “爸爸你看,我又拔了一个大萝卜!”9岁的吴晓双晃动着手中的胡萝卜,一脸骄傲地对父亲吴林锋说。

  2024卡尔美晋江“芯小镇”第二届健康跑活动中,主办方设置的胡萝卜采摘环节吸引了一组又一组像吴林锋父子这样的亲子家庭前来。很快,采摘园变成了亲子乐园。

  小朋友一边拔萝卜,一边互相“攀比”,看谁拔的胡萝卜更大;一旁的大人则一脸宠溺,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自家孩子参与农耕体验的美好时刻。

  “挺有意思的。本来想着带小朋友参加活动,既能近距离感受梧林传统村落的魅力,又能增进父子感情,没想到还有趣味采摘环节,让孩子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农耕乐趣。”吴林锋说。

  当天的胡萝卜采摘环节向所有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开放,采摘的胡萝卜还可以免费带回家,累计吸引近百组亲子家庭参与。

  返程途中,每个孩子的手中都多了几根胡萝卜,大人小孩一起讨论着手中的“战利品”,徒步的疲劳瞬间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一路欢声笑语。

  (记者 赖自煌)

打卡闯关 互动游戏添乐趣

  2024卡尔美晋江“芯小镇”第二届健康跑活动,不仅让人们体验到运动的酣畅淋漓,活动中设置的打卡闯关互动环节,更为整场体验增添了不少乐趣。

  时空对话、趣味投壶、保龄球、欢乐套圈……为了让更多亲子家庭沉浸式体验活动的乐趣,本次健康跑的终点区域设置了多项打卡闯关互动体验,让大家在轻松欢乐的互动体验中结束这一趟运动旅程。

  在每个游戏区前,都排起了长龙,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家长们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游戏中,小朋友每一次精准的投掷,都会引起阵阵欢呼和掌声。一旁,家长则用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瞬间。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今天,我收获了很多。不仅参加了徒步、采摘胡萝卜,还顺利完成打卡闯关,非常好玩!”黄炜宸小朋友说,虽然整个过程让他汗流浃背,但是能够顺利完成闯关游戏,让他很有成就感。

  “非常开心有这个机会参与这种亲子活动。现场设置了很多小孩喜欢的游戏,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亲近大自然,不虚此行!”参加活动的王欢女士说。

  (记者 王诗伟)

标签:卡尔美|健康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