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361°竞速跑鞋迈入“207时代” 管油胜上脚飞燃3再次刷新个人PB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4-03-19 15:26
  

  晋江新闻网3月19日讯  3月17日,多场马拉松赛事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再次点燃跑步爱好者的激情。在世界田联白金标赛事2024首尔马拉松上,361°跑步代言人KASSIE DERSEH KINDIE上脚361°飞飚FUTURE1.5,跑出2小时7分21秒的好成绩,刷新361°竞速跑鞋最速战绩,标志着361°竞速跑鞋首次迈入“207时代”。

  国内赛场,361°品牌代言人李子成、361°跑步代言人管油胜上脚361°飞燃3也都跑出了冠军表现。管油胜再次刷新个人PB,以1小时5分33秒摘得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国内男子组冠军,李子成也以1小时6分31秒夺得2024宁海马拉松男子组半程冠军,显现出361°在跑步领域的绝对实力。

  据悉,飞飚FUTURE1.5是361°“CQT碳临界跑步专业矩阵”的最新尖货,相比上一代,飞飚FUTURE1.5采用面积更大的承托式仿生折叠碳板,中底升级为尼龙粗胚发泡工艺,能量回馈增至90%+,升级RPU配方也极大提升干湿止滑的表现,为跑者带来更强劲的助推性能,堪称“赛道加速器”。飞飚FUTURE1.5还在轻量化舒适性等方面做了升级,采用碳丝贾卡大面,在确保透气的情况下,大幅降低鞋身重量的同时也具有更好的包裹感。

  另一款尖货飞燃3运用全新的CQT FLAME尼龙颗粒超临界发泡工艺,中底材料抗撕裂性能好,耐久性提高,能量回馈88%+。独创动态碳板设计,自适应跑者脚部不同部位在竞速场景中不同硬度需求,增强前掌回弹感受。飞燃3大面加入了独创的“碳丝科技”面料,增强纱线回弹的同时降低鞋面重量。飞燃3还采用贴肤透孔透气的绞综织法,保证长距离运动中的通风透气、足部清爽及鞋面耐用度。

  近期,361°竞速跑鞋在海外马拉松赛场上屡创佳绩,为361°“CQT碳临界跑步专业矩阵”再添实力证明,此次迈入“207时代”更是显现出361°在跑步领域的强劲实力,而这一切都得益于361°坚持长期主义的科研投入,未来361°将继续以科技为本,助力跑者追寻热爱,享受运动乐趣。

  (记者 柯雅雅)

标签:竞速跑鞋|361°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