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正文

北山隧道及两个明洞两侧墙壁景观提升 占道施工为期26天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晚报2024-03-18 10:07
  

  “周末经过丰海路北山隧道时有点堵。”市民陈先生致电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丰海路连通东海和城东,几个隧道里面都在占道施工,显得有点拥堵。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因北山隧道及两个明洞两侧墙壁景观提升建设需要,从上周末开始对丰海路机动车道进行占道施工,为期26天。

  丰海路机动车道占道施工,车辆在隧道前排起长队。

  昨日11时,记者从安吉路拐往丰海路朝东海方向驶去,途经山海隧道路段时,看到左右两侧设置了围挡。此时,车流量并不小,车辆在隧道前排起了长队。记者进入隧道后看到,有工人正在对隧道两侧墙壁进行刷墙作业。在一处明洞内,还有一辆小车和一辆皮卡车追尾,事故又占去了一车道。

  记者从现场施工方了解到,他们正在进行北山隧道及两个明洞两侧墙壁景观提升工程。施工时间:2024年3月16日至4月10日。施工期间,9:00-16:00、20:30-6:00(次日)占用后渚至城东方向车道,11:00-16:30、20:30-6:00(次日)占用城东至后渚方向车道。白天占用最左侧一车道,夜间占用右侧两车道。施工路段过往机动车辆限速30km/h。

  施工方提醒,施工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请过往车辆自觉按照交通信号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通行,也提醒市民选择绕行。

  (记者 张晓明 文/图)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