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为职业经理人“引智赋能” 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走进FILA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12-14 09:27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日前,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一行走进位于厦门的FILA(斐乐)总部,开展会员企业交流走访暨首期泉职大讲堂活动,向行业领先企业取经问道,为职业经理人“引智赋能”。

  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创始会员、FILA KIDS品牌总裁杨勇带领大家深入参观FILA总部,了解FILA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企业文化等内容。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FILA品牌收益同比增长13.5%至人民币122.3亿元,FILA经营溢利率同比增长近50%,经营溢利率达29.7%,经营效益及发展速度均实现高质量增长。

  从一个“水土不服”的国际品牌到行业龙头安踏体育的第二增长曲线,FILA是如何崛起的?安踏集团如何引领旗下众多品牌发展?在首期泉职大讲堂活动现场,杨勇以“拒绝被动增长和短期增长的陷阱——打造可复制的持续增长竞争优势”为题,从品牌零售、品牌定位、组织人才等方面,分享了FILA的蝶变发展之路。

  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刘志辉表示,“通过走访FILA这样的行业头部品牌企业,深入学习他们的品牌模式、管理经验、企业文化等内核,可以帮助大家拓宽发展视野、提升管理理念。未来,协会还将积极组织会员走进品牌企业、邀请优秀职业经理人作主题分享,为广大成员‘引智赋能’。”

  活动期间,该协会成员还聚焦企业发展、品牌建设、组织建设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彼此的感悟与心得,分享对行业、管理的见解与研判。

  (记者 柯国笠)

标签:职业经理人|FIL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