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劲霸男装龙年系列产品首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12-13 09:51
  

  晋江新闻网12月13日讯  近日,劲霸男装十二生肖贺年系列——“龙的传人·鱼龙劲跃”龙年系列产品首发。

  据悉,这是劲霸连续六年持续推出十二生肖贺年系列。此次发布的龙年系列产品集结了旗下主牌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B HONG、精品配饰KBXNG、童装Little Hong,并特别融合“茄克·龙的传人”中原大秀、米兰时装周秀款,以“全家福”的姿态陪消费者劲跃龙年。

  其中,高端系列KB HONG甄选米兰时装周秀款,并用水墨龙纹图案加以点缀,搭配KB HONG经典图腾玉龙纹毛衫,时尚而富有质感;精品配饰线KBXNG,将龙元素巧妙融入精品配饰细节中,显得时尚百搭;童装Little Hong则将青花瓷龙纹、传统十二章纹等传统元素融入童装设计中,凸显了趣味性与精致感。

  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表示,这是劲霸连续6年不断尝试更好地体现和表达中国人的生肖文化,将文化感、实穿性和时尚感有机结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情绪价值、文化价值的高端新国货。

  此次发布的龙年系列产品中,中式交叠领茄克1.0是当仁不让的焦点。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日常的实穿性,此次劲霸对中式交叠领茄克1.0做了许多极富匠心的细节设计。例如,领口交叉点与颈部之间5cm的黄金比例,使其适合商务、休闲多种风格内搭;交叉V字线条,可通过视觉引导起到拉伸脖长、凸显脸小的作用;领口0.2cm松量,使其服帖保暖、不卡脖;经过精确调整的五扣设计,能够轻松藏住小肚腩;1~2cm轻度落肩设计,使其舒适不紧绷,整体线条显得挺括自然。

  某种程度上来说,劲霸男装自主研发设计的中式交叠领茄克1.0的出现,使得交叠领这个源自古代汉服的中国传统文化设计元素以创新方式出现在当代男士的日常穿着中,通过现代化的演绎设计,以中式风格茄克彰显文化自信、尽展当代儒雅气度。对此,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博士马晨曲表示,交叠领是我国古代一以贯之的服装结构,劲霸男装从中提炼并现代化应用这个概念设计到茄克上,同时在板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中国男性的身材特点。中式美学意蕴与现代时装属性的融合,让当代男士穿出了时尚,穿出了自信,更穿出了五千年文化底蕴赋予龙的传人的精神风貌。

  正如多媒体时尚产业信息平台ConCall出品人兼主编郭漫思所说,时尚其实是消费者需求的体现,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男士的时尚,应该由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品牌来做表达和引领。就像劲霸男装,用现代年轻人喜欢的、又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设计,才能被市场认可。

  (记者 施珊妹)

标签:劲霸男装|龙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