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篮球专区 > 篮球风云 >正文

89∶86力克陕西天泽女篮 福建盼盼食品女篮迎两连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11-14 10:05
  

福建盼盼食品女篮球员邢金博在比赛中持球突破

  晋江新闻网11月14日讯  12日晚,福建盼盼食品女篮迎来常规赛第10轮对手——陕西天泽女篮。此役,凭借伤愈复出的邢金博在关键时刻的突破挑篮,福建盼盼食品女篮以89∶86取胜,迎来两连胜。

  在上一轮比赛中,福建盼盼食品女篮多点开花,在客场以88∶61大胜河南垚鑫体育女篮,结束四连败。此役主场迎战陕西天泽女篮,在第8轮比赛中受伤的队长邢金博伤愈复出。

  首节开战,陕西天泽女篮跳得球权,开局通过大外援的牵制,进攻端接连得手,打停福建盼盼食品女篮。暂停回来,福建盼盼食品女篮的胡玥明里突外投连得7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盼盼食品女篮以23∶24暂时落后。

  第二节,双方在外线对飙三分,胡玥明延续良好的手感,接连命中三分球。本节,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随着陕西天泽女篮的黄郁婷命中底角三分,半场结束,福建盼盼食品以38∶40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胡玥明率先命中三分球先声夺人,邢金博突破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王泽也命中三分球……福建盼盼食品女篮掀起一波12∶3小高潮,打停陕西天泽女篮。暂停回来,陕西天泽女篮在进攻端有所回暖。好在福建盼盼食品女篮延续着不错的三分手感,三分线外接连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盼盼食品以67∶64领先陕西天泽女篮。

  第四节一开始,陕西天泽女篮小外援库特尼连续中投命中。眼看对方要起势,邢金博、王泽挺身而出,连续得分给予回应。随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关键时刻,队长邢金博突破挑篮命中,而陕西天泽女篮多次进攻无果。最终,福建盼盼食品女篮以89∶86力克陕西天泽女篮,取得两连胜。

  此役,福建盼盼食品女篮的胡玥明得到21分10个篮板,王泽得到21分,邢金博得到16分3个篮板9次助攻。

  (记者 张茂霖 董严军)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