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超三联赛总决赛四强诞生 总冠军争夺战今日20:30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11-11 09:58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昨日,2023赛季超三联赛总决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进行八强赛的较量。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展场上,精彩比赛轮番上演,全场高潮迭起,场内外气氛爆棚。经过激烈角逐,本赛季超三联赛四强名额产生。据悉,总冠军争夺战将于今日20:30举行。

  劲爆的音乐、酷炫的灯光、精彩的比赛……现场,不仅看台上座无虚席,球场外围也站满了观众。赛场上的每一次防守、进攻、妙传、得分,都引爆了全场热情,欢呼声和呐喊声不断,声浪一浪高过一浪。

  在首场比赛中,上海横沙誉民队以21∶10大胜宁波海曙捷英队,收获首个四强席位。随后,无锡惠汕队和深圳龙华启航队的较量,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两队在前5分钟打平的情况下,下半场展开疯狂对攻,赛况跌宕起伏,形势一再反转。最后时刻,深圳龙华启航队命中绝杀球,以21∶20赢下比赛。

  另外两场八强赛同样看点十足。上海上实队上演绝地逆转,以21∶19击败浙江普徕火牛队,成功晋级;上海久事队以22∶12爆分战胜广西生涯队,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感觉太棒了,现场比赛搭配灯光和音乐,整体效果很好。”尽管没能进入场内,站在外围的市民尤陆逊依然和女儿看得津津有味。“这次超三联赛在晋江举行,我特地带孩子过来感受一下氛围。明晚决赛得早点来,占个好位置!”尤陆逊笑着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中场时间,还进行了mini超三联赛,这是为热爱篮球的小球员提供的平台。熟练地运球、灵活地过人、默契地配合……站上超三舞台的小球员们毫不怯场,他们自信发挥,攻防兼备,展现出扎实的篮球基础。面对高出自己许多的篮筐,他们高高跃起,自信出手,命中多个两分球,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上场打球的感觉特别好,我很开心。”今年13岁的曾钧杰参加了mini超三联赛,他告诉记者,虽然现场人很多,但自己并不紧张。这次不仅能打比赛,还能现场看比赛,超三联赛的大哥哥们都很厉害,自己要向他们学习,不断提升球技。

  今日,2023赛季超三联赛总决赛将决出最后的名次归属。感兴趣的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进行登记,免费获得观赛资格。此外,咪咕视频、超三联赛视频号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记者 李诗怡)

标签:2023赛季超三联赛总决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