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三外援”到位 约瑟夫·杨正式加盟福建浔兴男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10-14 12:01
  

  晋江新闻网10月14日讯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21日揭幕。昨日,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俱乐部已与外援约瑟夫·杨完成签约,待注册材料经CBA公司审核、公示后,约瑟夫·杨将代表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出征新赛季CBA。

  约瑟夫·杨(Joseph Young),1992年6月27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司职控球后卫,身高1.88米,体重84公斤,2016年至2018年效力于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18—2019赛季效力于CBA南京同曦男篮,出场43次,场均36.1分(排名CBA联赛第三)5.1个篮板5.2次助攻2.0次抢断。2019年CBA全明星赛,约瑟夫·杨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0分,夺得MVP。2019—2020赛季,约瑟夫·杨代表南京同曦男篮出战CBA,5次荣获CBA周最佳球员称号,赛季场均38.3分排名CBA联赛第一。2020—2021赛季,约瑟夫·杨代表北控男篮出战CBA联赛,出战48场常规赛,场均登场31.7分钟,得到25.2分5个篮板6.1次助攻1.4次抢断。

  2022—2023年赛季,约瑟夫·杨先后效力于希腊篮球联赛普罗米修斯俱乐部和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2023年6月25日,约瑟夫·杨代表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征战NBL(中国男子篮球联赛)。该赛季,约瑟夫·杨出战19场常规赛,场均登场37分钟,得到37.9分4.5个篮板5.6次助攻1.4次抢断,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

  约瑟夫·杨加盟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迎来“三外援”的完整外援体系。杰曼、梅克和约瑟夫·杨的阵容,使得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外援力量非常强劲,他们的进攻能力和整体配合将成为球队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保证。

  在新赛季中,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拥有外援四节五人次的比赛优势。杰曼和约瑟夫·杨都有强劲的进攻能力,梅克则是一名全能型的内线外援,他们将为球队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林小杰)

标签:CBA|福建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