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泉州池店队,福建“村BA”冠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7-13 08:31
  
经历为期7天、48场比赛的精彩角逐,“农业银行杯”福建省2023年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在晋江英林东埔赛区落下帷幕。泉州池店队以73∶62击败泉州宝盖队,摘得桂冠,泉州宝盖队获得亚军;晋江东石队以70∶59战胜莆田郊尾队,获得季军,莆田郊尾队获得殿军。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经历为期7天、48场比赛的精彩角逐,“农业银行杯”福建省2023年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在晋江英林东埔赛区落下帷幕。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道清,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劲松,晋江市领导吴忠刘、王也夫、吴尊意参加闭幕式。

  在昨晚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泉州池店队以73∶62击败泉州宝盖队,摘得桂冠,泉州宝盖队获得亚军;晋江东石队以70∶59战胜莆田郊尾队,获得季军,莆田郊尾队获得殿军。此外,泉州池店队魏小榕荣膺“MVP”(最有价值球员)、李小耀获评“得分王”,晋江东石队张培思获评“三分王”。

  比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随着“颁奖阵头”进场,现场锣鼓喧天,挂着红色绸缎的猪和羊亮相,引来全场欢呼。

  本次大赛奖品由晋江市农业农村局统一提供,冠亚军分别奖励一头猪、一只羊,三、四名分别奖励一担鲍鱼和一担紫菜。

  据悉,此次赛事作为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选拔赛,冠亚军队伍将作为福建省代表队参加“村BA”大区赛及后续赛事。

  (记者 林小杰 秦越)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