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学习动态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全军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www.ijjnews.com   央视网  2023-06-09 10:1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夯实铁心向党的思想根基,激发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全军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从仲春到初夏,全军军级以上单位党委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部门各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全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体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投入主题教育,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触及思想灵魂学出新境界,对接强军实践干出新业绩。

  军队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效果导向,最终要落到能打仗、打胜仗上。从机关到部队,从训练场到任务一线,从西部边陲到东南沿海,各级党委紧紧围绕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敢斗善斗、奋发进取的智慧力量,将焕发出的忠诚信仰、政治热情、使命责任,转化为备战打仗、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把精神状态激发出来,把奋进力量凝聚起来,实现全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空前团结统一,推动军队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标签:主题教育
稿源: 央视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