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蓓蕾幼儿园: 摆摊义卖超有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6-02 17:17
  

  前日,晋江市蓓蕾幼儿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第六届爱心义卖活动举行,幼儿园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别样过节。

  活动期间,蓓蕾幼儿园师生及家长化身“小小摊贩”,设摊义卖,在一声声稚嫩的叫卖声中,播撒“善”的种子。

  据介绍,当天义卖活动累计收得善款2.8万多元,都将用于购置办公用品、学生用品等捐赠给安海育婴院。类似的公益活动,蓓蕾幼儿园已连续举办六年。

  蓓蕾幼儿园园长庄远芳表示,以节庆日为契机组织师生、家长开展义卖等公益活动是该园的一项特色传统,不仅能引导师生在教学互动中参与社会实践,还能让每一名幼儿从小公益中学会感恩、懂得奉献。

  (记者 赖自煌)

标签:义卖|六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