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邀请全国96名青少年和奥运冠军欢度“六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6-02 16:12
  

  本报讯  昨日,正值“六一”儿童节,安踏集团举行“爱不止步·点亮未来”2023年安踏运动营燃动“六一”活动,以北京、上海两地连线的方式,面向青少年直播由奥运冠军带来的线上课程和健康运动分享。活动中,96名青少年与众多奥运冠军组成的安踏公益超A伙伴现场零距离接触,在体育运动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青少年在上海飞扬冰上运动中心欢度“六一”。

  在上海飞扬冰上运动中心,来自江西德兴、四川大邑、湖南湘潭的36名青少年与中国冬奥首金获得者杨扬、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奥运冠军齐广璞近距离接触。在北京运动场上,安踏公益超A伙伴、中国首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携女儿安娜,吴静钰携女儿侯小钰,与来自山东、河北、湖北、贵州的60名小朋友一起过“六一”。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表示,希望奥运冠军永不服输、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能够不断鼓励青少年们健康成长。

  据悉,“安踏运动营”选拔安踏体育课中表现优异的青少年,由安踏集团与相关基金会一起帮助孩子们走出大山,为他们创造与奥运冠军面对面的机会,提供专业的运动指导和丰富的运动类别。

  此次参与运动营的孩子们,很多都是第一次离家远行。上海站的小营员们在直播中分享了此次参与安踏运动营的难忘经历,他们不仅第一次体验滑雪和滑冰、学习相关知识、进行冰上友谊赛,还到上海地标建筑打卡。来到北京的小营员们则体验第一次看升国旗、登长城,还在神舟十六号飞船发射成功当天来到科技馆,见证中国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并和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在冰场互动。

  直播现场,儿童青少年运动教育专家刘甄悦为直播间的青少年们上了一节专业又有趣的安踏体育课,帮助运动习惯养成和正确动作的规范,提升青少年运动兴趣和运动能力。

  据悉,安踏运动营、安踏体育课是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由安踏集团于2017年发起,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实施,聚焦青少年体育公益,开创包含安踏装备包、安踏体育课、安踏梦想中心、安踏运动场、安踏运动营、安踏高中班六大模块的特色项目,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悟体育精神,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全的人格。

  截至3月底,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共计12325所学校、超过513万名青少年,累计捐建了167间安踏梦想中心,累计培训4864名安踏体育课一线体育教师,组织13场安踏运动营,捐建31个安踏运动场。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六一儿童节|体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