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晋江二小学子快乐加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6-02 09:40
  

  晋江新闻网6月2日讯  今年“六一”,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双倍的快乐。原来,今年恰逢二小建校30周年,学校将此与“六一”儿童节结合,开展了以“风华正茂三十载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晋江二小教育集团四个校区近5000名师生齐聚晋江市祖昌体育馆,欢庆佳节,同时为学校30岁生日“庆生”。

  民乐合奏、儿童舞蹈、经典诵读、无人机+机器人展示、合唱、情景剧、啦啦操表演……孩子们用开心的笑脸、欢快的歌舞、美妙的乐曲,尽情抒发着喜悦之情。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晋江二小学生人人上台、人人参与,14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其中,多个文艺节目融入建校30周年元素,也让师生重温了学校30年的办学史。情景剧《霞光园里的和善之花》讲述了旅菲爱国侨领陈永栽先生捐资兴建晋江二小的故事,令人动容;合唱《强国少年》《花朵中国》,将晋江二小“思政启蒙”办学特色通过歌声传得更高更远……

  (记者 蔡红亮 董严军)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