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欢乐迎“六一” 晋江举行少儿文艺会演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31 09:02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颇具特色的闽南舞蹈、欢快动听的合唱、悠扬的南音演奏、动感十足的街舞秀……“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晋江市戏剧中心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花开新时代·童心向未来”晋江市第三十九届少儿文艺会演在这里举行,学生们载歌载舞,欢庆“六一”。

  本次文艺会演分市直小学专场和教委(育)办专场。节目精彩纷呈,涵盖舞蹈、表演唱、器乐表演、情景剧、南音、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各表演队精心装扮,轮番登台展示,现场掌声雷动。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经济报对本次文艺会演进行了全程直播,吸引众多家长和市民点击观看,尽享视听盛宴。大家纷纷为孩子们的多才多艺点赞。

  (记者 蔡红亮 董严军)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