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中医院举行“三甲”迎评冲刺30天倒计时誓师仪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28 20:06
  

  晋江新闻网讯 5月28日,晋江市中医院举行“三甲”迎评冲刺30天倒计时誓师仪式。晋江市卫健局局领导与全体中医院工作人员一道,明目标,强信心,鼓志气,向“三甲”复评发起冲刺。

  晋江市中医院院长刘其聪带领参会全体干部职工宣誓:“在‘三甲’迎评冲刺阶段,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砥砺奋进,戮力同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必胜之心、决战之势,坚决打赢‘三甲’复评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对标找差,严格查缺补漏。清醒认识到医院“三甲”复评准备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在薄弱环节上下狠功夫,聚焦“关键点”对症下药、靶向治疗;要缜密布置,做好迎检计划。把迎检工作作为医院头等大事来对待,倒排工作时间表,第一时间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临床一线,落实到人;要全力以赴,做到分秒必争。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效率的工作状态,拿谋定而快动,以心无旁骛的决心,决胜“三甲”。

  晋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嘉奕在誓师仪式上强调,中医院全院上下要誓出“舍我其谁”、誓出“工匠补漏”、誓出“中医辨治”、誓出“满血保级”的精神,必须人人知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三甲”复评这项工作,把“功成必定有我”这句话放在心头、落在脚下,用工匠精神来化解、破解医院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将誓师气势转化为行动,用满血状态确保“保级”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通讯员_张丽碟 洪依依 文图)

标签:晋江市中医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