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健康产业园项目一期外立面基本完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26 08:20
  

  晋江新闻网5月26日讯  昨日上午,记者在晋江西园街道砌田社区的晋江市健康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工人正紧张有序地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

  “一期项目主体和外立面基本完工,室内水电、消防安装工程也大部分完成。”晋江市健康产业园项目有关负责人黄枫告诉记者,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将在6月30日前完工并交付使用;二期项目2月8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和桩基检测,预计下个月完成基础底板施工。

  据了解,晋江市健康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407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6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114亿元。项目一期包含中试基地、实验楼、相应配套设施等;二期包含宿舍楼、科研办公楼、研发办公楼、公共配套及室外绿化景观等,预计2024年完成建设。建成后,项目可提供医疗医药科研平台服务、中介代理平台服务、产业园物业服务、宿舍租赁、停车服务等,将助力晋江全市公共卫生事业补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昆火)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