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镇开展包装印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25 16:02
  

  晋江新闻网5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全镇包装印刷行业整体安全生产水平,池店镇围绕“关停一批、取缔一批、整顿一批、提升一批”的目标要求,组织对辖区内包装印刷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整治行动。

  今日上午,池店镇包装印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和业务培训会在池店镇政府会议室开展,池店镇宣传委员、镇党建办、安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第一副网格长、宣委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池店镇宣传委员、武装部长王振峰对池店镇包装印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各村(社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四个一批”目标要求,下沉网格全面摸排整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督促引导各生产经营单位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包装印刷行业整体安全生产水平。

  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泉’民开讲”之“印刷领跑者”专场宣讲,晋江市应急局安全生产专家从管控包装印刷行业主要事故风险、落实优化升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33456”工作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了解,自5月24日起至26日,池店镇将对辖区内所有包装印刷企业进行集中检查,检查重点包括消防安全、设备设施管理、电器安全、危化品存储、作业安全管理、应急与疏散、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印刷企业五项制度等,对容易引发事故的典型问题,从严、从快、从重进行处置。

  (晋江新闻网记者_林琳/文 图片由池店镇党建办提供)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