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金井绿色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提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25 08:31
  

  晋江新闻网5月25日讯  昨日下午,记者走进晋江金井绿色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现场,只见塔吊林立,数辆工程车来回穿梭,挖掘机不停作业,近150名施工人员铆足干劲,为项目早日完工投产挥洒汗水。

  据了解,该项目是晋江经济开发区聚焦绿色新材料领域重点推进的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项目总投资11.2亿元,总用地面积12.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由开发区所属国企晋园发展集团投资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将建设6栋标准厂房、1栋综合楼、1栋宿舍楼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目前1号楼地上主体两层已完成浇筑,5号楼主体一层已完成浇筑。”晋江经济开发区金井园区办主任张贻清介绍,目前项目正全面提速,预计一个月后,可实现1号楼、5号楼首批两栋主体封顶。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项目招商部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3号楼基础已完成,正在进行碎石垫层施工;2号楼、4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则已进入桩基检测收尾阶段。

  (记者 许金植)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