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区西郊新村1633套安商房昨起集中交付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3-05-24 08:59
  

安商房小区全貌 (林劲峰 摄)

  昨日是泉州中心市区西郊新村安商房集中交付的首日,上午8点半,在B地块安商房2号小区入口处的交付现场已是人声鼎沸,不少群众前来办理交房手续。

  泉州市西郊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工程组工作人员蒋志强介绍,此次集中交付依照选房序号进行,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至6月6日。交房现场的公告牌上也清楚地标示出集中交付的时间安排。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交房流程设置便捷高效:购房人现场签到并进行资金确认后,工程组人员随即陪同购房人现场入户验房,验房无误后即可现场缴交公维金,并领取钥匙、缴交物业管理费。购房人可在业务办理区“一站式”登记办理天然气、水电,再由物业统一免费过户。交房现场还有银行、装修公司人员进驻,为购房人提供装修贷办理、装修相关事项咨询服务。

  在工程组人员的陪同下,鲤城区的何女士带着父母和装修公司人员来到“新家”验房。何女士所选的户型为76平方米,两房两厅一卫一厨房一阳台,南北通透、视野开阔,站在阳台上远眺,东西塔、郑成功雕像等地标一览无余,门前连廊还可远望晋江,让人心旷神怡。“以前住在西郊新村55平方米石头房,一下雨路面就积水,还要担心房屋的安全性。现在整体环境比以前好多了,小区绿化、运动设施、儿童娱乐设施齐全,老人家在小区里就可以散步,很方便。”何女士高兴地说。

  漫步在小区中,绿意葱茏,环境优美。“这次集中交付的楼栋共9栋楼、1633套安商房。”蒋志强介绍,在验房过程中,业主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当场反映,工程组陪同人员将列入清单、及时反馈并进行问题整改。小区新建幼儿园4000多平方米、共12个班,已移交鲤城区教育局,现正在进行二次装修。小区还配套建设了2500多平方米的大型商超、社区养老服务站、社区医疗服务站、电动车集中停车充电棚,让入住群众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这里环境不错,整体感觉比较满意。办理流程、时间安排比较合理,整个过程挺顺利的。”办理完交房手续的鲤城区群众王女士说,希望后续的物业服务同样令人满意。

  (记者 谢曦)

标签:安商房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