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石鼓山又见红丝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23 09:21
  

石鼓广场的感恩榕上系满了祝福红丝带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茂盛的大榕树上,一条条鲜红色的丝带随风飘扬。树底下,学生们纷纷驻足,轻声读出红丝带上的祝福。2023年高考在即,这道独特美丽的风景又在晋江一中校园绽放。

  “金榜题名,未来可期!”“高考加油,一切将会如你所愿”……昨日,记者走进晋江一中石鼓广场,一眼便看到了那棵被系满红丝带的大榕树。仔细一看,每一条红丝带都是“独家定制”的,祝福各不相同,十分有心。

  学弟学妹的祝福如此直白而热烈,高三学子心生欢喜,动力满满。“我已经找到了专属于我的祝福红丝带,很喜庆、很好看。我们会带着这份祝福,一冲到底,高考加油!”晋江一中高三学生刘思语说。

  记者了解到,在感恩榕上系红丝带是晋江一中学生会为高三学子加油的特色项目。每年这个时候,学生会成员都会聚集在一起,利用课余时间,将每个高三学子的姓名写在红丝带上,并附上祝福语,为全体高三学长学姐助力,祝福他们高考发挥出彩,如愿考上理想大学。

  (记者 蔡红亮 董严军)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