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镇康养照护中心项目加速推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22 08:55
  

  晋江新闻网5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内坑镇了解到,内坑镇康养照护中心(镇街敬老院)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年底建成,将为内坑及周边区域的群众提供康复护理等服务。

  当天上午,记者在位于内坑镇东宅村的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在安装模板,有的在加工钢筋,建设现场一片忙碌。

  据悉,内坑镇康养照护中心由1栋6层主楼和一座室外消防水池及水泵房组成。项目总用地面积2074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3668.86平方米,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总投资约2350万元。

  项目负责人邱木谋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正进行主体框架结构建设,预计7月完成主体封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建筑安全的前提下,施工单位将最大限度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在年底建成。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和完善内坑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优化城乡养老服务供给。”内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内坑镇康养照护中心将设置康养照护床位82张,将打造成集居家、社区康养照护服务功能为一体的非盈利性养老机构,服务对象包括生活自理老人,半自理、失能老人,特困供养人员等。

  (记者 黄伟强)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