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街镇动向 >正文

新塘梧林新苑安置房项目全线封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22 08:51
  

  晋江新闻网5月22日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晋江市新塘街道的梧林新苑(东西三路二期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开足马力加速对A1号楼栋进行浇筑作业。数小时后,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该项目迎来了全线封顶。

  据悉,该项目毗邻梧林传统村落,位于东西三路与二重环湾快速路旁,交通便利。项目总占地面积24.7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共建设4栋11层住宅建筑,2栋9层住宅建筑,规划130户开发住宅、120户安置住宅,搭配多功能配套设施,将为居民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和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

  项目经理张江伟介绍,项目于2022年10月开工,在100天内完成基础施工,并于2023年的2月开始主体施工。随着所有楼栋全线封顶,施工方将着手开展室内外装修及园林工程,预计将于2024年年初完工。

  新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塘街道将继续狠抓项目建设、用足政策红利、强化靠前服务、切实明责强责,把实施“1+6”专项攻坚行动作为抓手,加快推进福建“芯”小镇环湾后花园的建设步伐。

  (记者 许金植)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