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公共交通管理服务提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20 09:20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17日,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晋江市公共交通管理服务提升年行动部署会,以改善群众公交出行体验为中心,以全面提升公交服务品质为行动,盘点总结晋江公共交通的工作成效,部署开展“公共交通管理服务提升年”专项行动,全面提高公共交通管理标准、服务质量、经营效率、出行贡献率和群众满意率。

  根据《晋江市公共交通管理服务提升年行动方案》,今年,晋江将以规划为引领,优化公交布局,包括规范提升公交站牌(标识)、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实施公交枢纽改造建设工程、公交候车亭(牌、标识)改造提升工程、公交车辆提档升级工程,全面提高公交设施品质;立足民生,开展“强党建促生产”活动、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双降双提”活动、“万人评公交”活动,不断提升公共交通管理服务水平。此外,制定行业管理机制标准、提升稽查工作质效、创建文明示范窗口、举办岗位技能培训、开展营运服务竞赛,提高管理效率效能效益。

  会议要求,要统筹公共交通工作和规划设计,通过规范个人形象、提升站容站貌、整治车容车貌,从而提升公交形象。要降低事故发生率、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降低服务投诉率、提高公交服务质量,实现公交服务水平的提升。要着力打造便民线路、医疗线路、旅游线路等优质品牌线路,为企业、社区等社会群体提供便捷优质公交服务。要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确保安全运营。

  (记者 阙杨娜)

标签: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管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