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最新活动 >正文

“美好生活 来去晋江”文旅生活节开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18 22:24
  

  “美好生活 来去晋江”文旅生活节将于5月18日-21日每天下午3时至晚上9时在晋江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晋江新闻网5月18日讯 伴手礼、小吃、咖啡、文创产品展销,老电影放映……今日下午,“美好生活 来去晋江”文旅生活节在晋江文化中心广场开市,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

文旅生活节现场,晋江新闻网主播林琳体验掌中木偶

晋江新闻网主播林琳在“黑金推·沥金画”摊位采访  

  本次文旅生活节由“品味晋江”咖啡生活市集、“寻味晋江”古早味文创市集、“时光记忆”老电影放映周等三大板块组成,通过设置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互动体验,让市民游客更好地了解晋江市的文化旅游资源,享受美好生活。

  据了解,“品味晋江”咖啡生活市集招募了泉州及周边各地网红咖啡主理人,聚合多家咖啡品牌,通过“当文物遇见咖啡”的创意,以移动餐车、后备厢、露营的形式举办市集活动。“寻味晋江”古早味文创市集聚合了晋江伴手礼商家、晋江名小吃商家、晋江文创企业,将“古早味”和“非遗文创”进行融合展销。

  到了晚上,市民游客还可在晋江市博物馆门口观赏老电影放映。“时光记忆”老电影放映周活动将放映不同年代的经典胶片老电影,市民和游客可以在此免费观赏到多部经典老电影,感受不同时代的光影魅力,追寻时代记忆。

“美好生活 来去晋江”文旅生活节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得到兄弟县的响应,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了当地的文旅企业,参加文旅生活市集活动,共建文旅的“山海协作”平台。

  本次活动作为2023年晋江市文化体育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将于5月18日至21日期间,每天15:00-21:00在晋江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晋江新闻网记者_颜英婷 文图)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