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母亲节福利来了 速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10 18:03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这是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每一个妈妈,都曾为了孩子变成无所不能的超人。在母亲节即将到来的这个时候,我们希望每一位妈妈,都能开心、幸福,守护着孩子的同时,也能守护那个“妈妈”称呼之外的自己。

  为呵护广大女性朋友晋江市妇幼保健院特别在511日-5月13日8:10-11:0014301700开展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献礼”活动,有需要接种且符合条件的人群可以直接到场接种!

—————接种程序—————

9-14岁女性(两针:0,6)

15-45岁女性(三针:0,1,6)

—————接种价格—————

359/剂次(自费)

—————温馨提示—————

1.当天请携带好个人身份证

2.请提供医院门诊卡或个人医保卡(医保电子凭证)入场;

3.参与活动首针接种的适龄女性,均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免费赠送HPV疫苗两支

二等奖(2名):免费赠送HPV疫苗一支

三等奖(5名):领取精美养生壶一台

参与奖(50名):领取小礼品一份

—————科普小天地—————

  宫颈癌一直是威胁女性健康的重大杀手,研究发现:宫颈癌是由于致病型的人乳头瘤病毒(HPV)持续感染引起的,在我国,HPV感染有两个高峰,第一个感染高峰是15~24之间,第二个高峰在40-44之间。这两个阶段的女性,正处于学习、工作和家庭主力的阶段,罹患宫颈癌将给女性自身、家庭乃至社会都带来沉重负担,尽早接种HPV疫苗可以阻断HPV的感染、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目前国内获批上市的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在预防HPV16/18型相关的宫颈癌方面可以提供大致相同的免疫原性和保护效力。也就是说不论打哪一价疫苗,均能有效对抗HPV16/18型病毒。

———二、四、九价HPV疫苗的区别———

  截止2023年我国一共上市5款HPV疫苗,分别为二价3个、四价1个、九价1个。

中国目前已上市各类HPV疫苗对比

值得注意的是,接种宫颈癌疫苗最重要不是打几价,

而是越早打效果越好

盲目等待不可取,

一方面等待过程中有感染风险,另一方面年龄等大了影响抗体水平。

建议考虑优先能约到的HPV疫苗,

时间拖得越长,越容易让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下!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通讯员_林冰冰)

标签:母亲节|HPV疫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