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客户下单果断 拓展数量创历年之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03 10:14
  

  晋江新闻网5月3日讯 昨日,广交会三期进入展会第二天。人气爆棚的晋江泳装企业,吸引八方客商的同时,也收获丰厚订单。

  “往年广交会,我们一般是派10名业务员,今年我们总共来了近20名。没想到,所有业务员在现场忙得根本停不下来。展会第一天晚上,大家更是整理客户资料、跟客户发邮件到凌晨。”七彩狐董事长洪建库感受到的,除了满满的人气,还有足足的订单。

  “展会前两天,每天都收到100多张名片。其中,展会首日便有近三十个客户现场下单,展会第二天,意向客户达50个。这是我们参加广交会以来拓展新客户数量最多的一年,也是历届客户数量最多的一年。”洪建库告诉记者,前来下单的客户大多为俄罗斯、东南亚地区的客户。

  七彩狐收获的订单,与自身准备充足密切相关。

  作为“老广交”,此次七彩狐拿下了11个展位、99平方米的摊位,比往年足足多了4个展位。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带来了诸多新产品、新印花、新面料,吸引了采购商驻足参观、果断下单。

  “由于我们带来了足够多的面料、款式、版型,齐全的样品满足了客户一站式采购的需求。许多客户挑着挑着,离开一会儿便完成了下单。”洪建库对于这样的情况直呼“超预期”,“可以说我们的策略比较正确,带来的产品与客户的需求对路,因此客户下单很干脆。整批订单的单价也比较可观。”

  “前两日,我们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其中还与美国迪斯尼的大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洪建库很看好今年的广交会,公司今年的贸易额有望再创新高。

  广交会上,晋江云鹏服饰有限公司亦凭借丰富的泳装产品成为国外采购商瞩目的焦点。“展会前两天,总体人流还是挺多的,因此我们参展的效果还不错。”云鹏总经理洪梓烽告诉记者,客户大多为外国的,其中以俄罗斯、欧洲地区为主。

  “广交会第一天开门红,欢迎前来服装、面料两个展位。”展会首日傍晚,晋江市隆盛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杨江源便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信息。

  杨江源告诉记者,公司此番以成衣、面料两类产品为主在不同展馆展出,特别呈现企业不可或缺的酸洗炒雪花、扎染、吊染、碧纹,以及T恤、瑜伽、卫衣等产品。“第一天有31个客户加了微信,其中意向明确的有6个。对于我们来说,有潜在的客户就是开门红。其中,俄罗斯的客户最多,东南亚、菲律宾、迪拜的也不少。”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广交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