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泳装广交会上喜接“订单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03 10:14
  

  晋江新闻网讯 5月1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三期在广州开展。设立展位、陈列新品、推介品牌,晋江泳装产业借助广交会平台,向全球客商展示区域品牌形象。

  广交会不仅是向国内外厂商展现中国制造实力的平台,更为来往客商提供了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出口的全链条服务。此次,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携七彩狐、大兴、海唯朵、浪仕、本草纺织、鸿瀚、滨逸、珍韩、瀚鹏、卡诗雯、尚华、佳宝纺织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产品亮相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展示区。

  泳装展区,除了光鲜亮丽的泳装,还展出了纺织原料及面料,不少纺织服装企业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希望借助广交会的平台走出国门,收获新机遇。

  热情高涨的海外采购商,在展位上下起“订单雨”。

  满多服饰参展首日完成一笔3万美金的订单交易。“一位南非的客户到我们泳装协会的展示区,看到了我们的泳装,了解到库存有几千件,当即就下单了。”满多服饰总经理郭小芳告诉记者。

  借助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搭建的平台,晋江市滨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广交会。参展首日,滨逸纺织便吸引不少客商问询。

  “我发现客户们很专业,目的性也很强,一有合适的产品就会迅速下决定。有一位哥伦比亚的客户,一到我们的展位上,看到肌理面料便非常感兴趣,当即现场买了一张飞晋江的机票,要到我们的工厂里去寻找更多的肌理、带纹路的面料。”晋江市滨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外贸业务总监李丽告诉记者。

  “我觉得通过这种方式,让很多的供应商都有机会参展参与进来,可以尝试。”李丽表示,通过此次参展,滨逸纺织可以收集一手信息,对于将来如何独立参展、带什么类型的产品,都有参考意义,目标性较强。

  与此同时,李丽也感受到全产业链参展的益处。“泳装展区,可以说是这一带人气最旺的展区。所有的客商路过,都会被吸引进来,拍照、咨询,了解晋江泳装产业的整体实力,我觉得这样的方式非常好。”

  “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再到出口经销,广交会为展、客商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贸易服务,这里不仅是中国制造展示实力的窗口,更是中国完备产业链和成熟产业配套的集中体现。我们泳装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便是希望通过这一展示窗口,全方位向全球客商展示‘中国泳装产业名城’的区域名片。”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施芳芳告诉记者。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广交会|晋江泳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