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便民资讯 >正文

天气多变化 气温起伏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4-26 08:57
  

昨日,雨后初晴,晋江第二实验幼儿园大一班的孩子在校园农场体验插秧。记者 陈巧玲 摄

  受到切变南侧西南气流的影响,昨日早晨,晋江上空水汽充沛,出现了阵雨天气,给不少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随着地面弱冷空气渗透和降水影响,午后全市大部分镇街的最高气温在21℃~23℃之间,体感较为清凉,不少小伙伴穿上了外套。

  4月接近尾声,天气变化频繁。记者从晋江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明两天,晋江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不过,随着地面冷高东移入海,后天气温将开始逐步回升,最高温升至27℃左右。近期,气温多变,记者建议大家可以采取短袖+薄外套的“洋葱穿衣法”,谨防感冒。

  今天阴,18℃~21℃,沿海东北风4~5级;明天多云,17℃~23℃,沿海东北风4~5级;后天多云到晴,18℃~27℃,沿海西南风3~4级。

  (记者 林小杰)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