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动员誓师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4-22 10:02
  

  晋江新闻网4月2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池店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动员誓师大会。

  会议通报了3月份池店镇城乡环卫考评情况,深入分析环卫考评成绩不理想的现状,并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重难点问题,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卫保洁工作的意见》。意见分别从强化工作机制、压实村(社区)责任、优化支付方式、发动全民参与、加大曝光力度、加强执法查处、调整考核方式、强化市容整治、加强部门联动、补强基础设施等十个方面制定相关制度举措,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压紧压实各职能部门(科室)、工作点、村、保洁公司等的主体责任,为池店镇环卫保洁、市容市貌整治工作注入强劲的动力引擎。

  会上,泉州、晋江两级考评得分85分以下的东山村、旧铺村和镇级考评倒数三名的潘湖村、古福村、唐厝村,市容类问题专项整治进度低于50%的新店村、霞福村、赤塘村、潘湖村的党组织书记、第一副网格长、保洁公司负责人均上台表态发言,深刻反思在环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压实村干部、网格员相关责任,扎实推进环卫整治工作,扭转落后局面。

  “池店镇的干部要有责任感、紧迫感,要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全镇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分来抓,做到坚持不懈抓常态,确保长期巩固出成效。”池店镇党委书记许长俊表示,全镇上下要克服畏难情绪,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在开展环卫保洁、市容市貌整治期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环卫保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指出,池店作为泉州的南大门、晋江的北大门,抓好环卫保洁和市容市貌整治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各村(社区)、各网格要自我反思,拿出决心、态度与气魄,立即行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掀起整治高潮,为改善池店镇市容市貌、提升人居环境、建设“宜居池店”贡献力量。

  (记者 曾舟萍 通讯员 陈诗颖)

标签:池店镇|动员誓师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