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首批35位营商环境体验官“上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4-22 08:55
  

  晋江新闻网4月22日讯  昨日,晋江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上聘请35位首批营商环境体验官,他们是晋江各行业及协会的代表,将为晋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大会为晋江优化营商环境按下了‘升级键’。这是一场政企连心拼发展的‘双向奔赴’。晋江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站台’发声、纾困解难,企业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党委政府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这种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作为首批营商环境体验官,晋江市伞业行业协会会长、福建优安纳伞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翔鹏表示,政企互动在晋江有着良好的传统,在各类政策的加持下,晋江市场活力持续被激活,也获得了越来越多企业的信任。

  “会议部署了《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措施及时且全面,在抓经济、促发展、拓市场的当下,很好地提振了企业信心。”福建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党支部书记陈岚波表示,近年来,晋江的营商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晋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了很多政策。聘请营商环境体验官是一个很好的举措,让更懂企业的人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实际经营中的痛点、堵点,“作为体验官,我将多调查、多体验、多反馈,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引入企业方、社会方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是为了共同提升晋江营商环境,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和一名新晋江人,能参与体验官这项工作,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办副主任许剑飞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大家看到了晋江优化营商环境更多具体可落地执行的路径和方法,企业对晋江营商环境的提升有了更多期待与信心。只有晋江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晋江的民营企业发展才会越来越好。

  恒丰(福建)化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炳煌指出,晋江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了一批又一批企业稳步发展壮大。当前,更多企业家,尤其是年轻企业家,更加注重经营环境的法治化,“作为一名体验官,我希望在法治化方面,晋江能为这些年轻企业家打造一些学习成长平台,也为企业未来的经营保驾护航。”

  福建飞扬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飞扬表示,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吸引力,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沃土。这些年,晋江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作为晋江企业代表,他深有感触,“期待未来,晋江能够发现企业更多的痛点、难点问题,更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同时打造服务更好、效率更高、配套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我也将立足新岗位,为晋江的营商环境优化贡献一份力。”

  (记者 曾小凤 柯雅雅)

标签:晋江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