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52分狂胜江西师大男篮 华大男篮挺进东南赛区8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4-19 09:54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昨日,第25届CUBAL(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正式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作为D组第一的华侨大学男篮在1/8决赛中遇上江西师大男篮,最终,他们以102∶50大胜对手,顺利挺进东南赛区8强。

  这场比赛,华大男篮同样拿出压迫式的防守,从比赛一开始就给足对手压力。就如华大男篮执行教练周鲁男所说的,东南赛区的比赛才刚刚开始,只有全力以赴奋战每一场比赛,才能走得更远。

  华大男篮的小伙子们完全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安排,他们通过一次次防守反击,打出了完美开局,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25分,并让对手仅得到12分。

  但华大男篮的“恐怖之处”,在于他们坚决的执行力。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江西师大男篮始终难以突破华大男篮的防守大闸,前三节每节均只得到12分。华大男篮则在队长周其默的带领下,狂下“三分雨”。第三节结束时,华大男篮已经领先对手58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

  最终,华大男篮以102∶50轻松击败江西师大男篮。整场比赛,华大男篮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周其默三分球9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分24分,另有2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郑晓刚得到20分2个篮板2次助攻,三分球10投6中;张高铭得到13分2个篮板2次助攻5次抢断;奚悦诚得到11分4个篮板。

  下一场,华大男篮将迎来老对手宁波大学男篮。这场比赛对于华大男篮至关重要,因为赢下这场比赛,将直接获得全国大赛门票,否则将有可能面临附加赛的风险。

  据悉,本届CUBAL全国大赛共设置32个席位,其中各赛区前6名将直接晋级全国大赛,共占24个名额;各赛区7至10名球队,共16支球队,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8个全国大赛的晋级席位。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男篮|华大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