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便民资讯 >正文

晋江天气:太阳积极“营业” 明天最高温26℃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4-10 08:33
  

趁着周末,小朋友在晋江南岸生态公园亲子园玩耍

  昨天,沿海风力明显减小,晋江上空云系减少,太阳早早就出来“营业”,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到了中午时分,气温显著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1℃以上,局部达到了23℃。暖阳高照,微风和煦,各大公园景点的游客也多了起来。

  记者从晋江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未来两天依旧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明天最高温可达26℃。不过,由于晴空辐射的缘故,晋江今晨气温还比较低,仅14℃左右。记者提醒大家,昼夜温差大,一定要注意保暖。

  今天晴,14℃~23℃,沿海北风4~5级、阵风6~7级;明天晴,17℃~26℃,沿海南风4~5级;后天阴,18℃~23℃,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记者 林小杰 陈巧玲)

陈子汉